Sunday, April 15, 2007

Another Lovely Note from Qing Fen, our researcher for the show

早到。迟到

慧芬第一次提起这个节目的概念。是2006年3月初。
3月6日,我们开始四处寻访“高人”。

没多少头绪,然而却是我当资料撰稿以来,兴致最高的一次。
一切开始的时候,真的很simple,几乎什么都没有。没有节目骨架,也还没找到主持人,所以可以天马行空,可以尽情幻想。

节目从策划到落实,真的一波三折… 筹备工作一度喊停,然后相隔约半年的时间,又“死灰复燃”… 挺曲折离奇的,或许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吧?

只可惜,在临开拍前,我必须匆匆“跑路”离开新加坡。在最关键的期间无法参与,一直是我的遗憾。还好在我“厚脸皮”死命纠缠下,慧芬让我归队,真的很感恩。像Mian安慰的:迟到,总好过没到。:)

早出。晚归

难得碰到喜欢的节目概念,还有融洽的合作伙伴。
所以大家几乎不像在工作。很久没这样疯过了。或许可以这样说,这次的工作,真的不完全是为五斗米,更多是因为和这群“疯婆子/癫男人”合作,实在太过瘾了!

我想,是那份革命情怀,把一群简单的傻人紧紧地牵在一起

所以再早起床(对“老睡不醒”来说,可是天大的成就 :p),再迟下班(有同样夜猫子酒鬼的剪辑师Herlin做伴,然后一起醉生梦死,难得!),再痛苦都很值得。所以更不介意如此周而复始……


[不过,老太婆真的体力惊人,换成我,肯定老早就一趴不起。]

朋友刚好路过,看了一集《简单就是美》,华语和马克一样不灵光的他说:节目给了他梦想的翅膀。

而这样的美梦,大家都渴望能继续做下去…

亲爱的老太婆、老爱美、老迟到、老爱喝、老爱讨、老爱吃等一众“老相好”们:万分感激,希望后会有期!

老睡不醒 (很荣幸…我有四个字 :p)
2007年4月

PS: 慧芬,你真的可以尝试写写爱情文艺片脚本,挺有feel的哦…


No comments: